兵器谱——汇集古今中外经典兵器
军事新闻

以色列现在是不是基本上所有的F-15、F-16都能发射主动中 ...

浏览:16 发布:2019/02/19 05:23

随便搜的:

http://laiba.tianya.cn/tribe/showArticle.jsp?groupId=4687&articleId=470734
1997年,随着以色列空军成功引进25架新型F-15I,对现役的F-15A/B/C/D战斗机的升级计划也开始提上议事日程。起初,以色列空军有两个方案可供选择:其一是美国空军的“多平台升级改造”项目(MSIP),核心内容为改进AN/APG-70火控雷达,使其具有“边扫描,边跟踪”功能(TWS),这样飞行员就能同时与多目标交战,MSIP项目还包括为老款F-15战机雷达增加发射AIM-120导弹的制导界面。其二是以色列飞机工业公司(IAI)提出的“隼2000”计划,主要是对F-15老型号的电子系统进行升级。不过,出于统一标准的考虑,以色列国防部决定按照F-15I的标准展开改进,从而推出了“隼AUP”计划,改进范围包括所有以色列空军现役的F-15A/B/C/D战机。
  “隼AUP”计划的主要目的是对老款F-15的电子设备更新换代,并在此基础上对其他方面尽可能进行升级,使之能成为与F-15I匹配的高性能战斗机,例如原有的模拟式显示器升格为埃尔塔公司提供的多功能数字式显示器(MFD),并在座舱里加装了一个GPS卫星导航装置以及一个完整的数据链系统。由于全新的操作界面需要有较好的降温条件,改进后的F-15战机座舱还安装了大功率空调。1994年,“隼AUP”计划正式启动,所需的5200万美元经费由美国军事基金会和以色列政府共同筹集。正如以空军第69战斗中队维修小组首席工程师施穆尔•科伊所说:“尽管‘隼AUP’计划很复杂也很冗长,但毫无疑问的是,如果没有此次升级,F-15战机注定要在现代战场上落伍。”
  2005年11月28日,随着“隼280”号机升级改造完毕,“隼AUP”计划圆满结束,相信脱胎换骨的“隼群”在未来几年内依然是以色列值得信赖的武器平台。

http://news.163.com/09/0731/22/5FJ66FGE0001rt_2.html
以色列空军和军工系统总共对F-16A/B做出了17项技术改进。其中大部分是针对机载计算机和软件的。这些改进的目的是使以色列的F-16具备使用一些特殊武器系统的能力。1992年,以色列空军所有的F-16A/B(除了最后交付的“鹰”II战机)都在以色列飞机工业公司进行改装,主要加强了结构并加装埃尔比公司先进的飞行和作战管理系统。经过改装之后,所有F-16A/B的作战系统都达到了与F-16C相当的水平,不过,它们还是使用原来的F-100发动机。


向大家求证一下消息可靠性{:soso_e183:}

随便搜的:

http://laiba.tianya.cn/tribe/showArticle.jsp?groupId=4687&articleId=470734
1997年,随着以色列空军成功引进25架新型F-15I,对现役的F-15A/B/C/D战斗机的升级计划也开始提上议事日程。起初,以色列空军有两个方案可供选择:其一是美国空军的“多平台升级改造”项目(MSIP),核心内容为改进AN/APG-70火控雷达,使其具有“边扫描,边跟踪”功能(TWS),这样飞行员就能同时与多目标交战,MSIP项目还包括为老款F-15战机雷达增加发射AIM-120导弹的制导界面。其二是以色列飞机工业公司(IAI)提出的“隼2000”计划,主要是对F-15老型号的电子系统进行升级。不过,出于统一标准的考虑,以色列国防部决定按照F-15I的标准展开改进,从而推出了“隼AUP”计划,改进范围包括所有以色列空军现役的F-15A/B/C/D战机。
  “隼AUP”计划的主要目的是对老款F-15的电子设备更新换代,并在此基础上对其他方面尽可能进行升级,使之能成为与F-15I匹配的高性能战斗机,例如原有的模拟式显示器升格为埃尔塔公司提供的多功能数字式显示器(MFD),并在座舱里加装了一个GPS卫星导航装置以及一个完整的数据链系统。由于全新的操作界面需要有较好的降温条件,改进后的F-15战机座舱还安装了大功率空调。1994年,“隼AUP”计划正式启动,所需的5200万美元经费由美国军事基金会和以色列政府共同筹集。正如以空军第69战斗中队维修小组首席工程师施穆尔•科伊所说:“尽管‘隼AUP’计划很复杂也很冗长,但毫无疑问的是,如果没有此次升级,F-15战机注定要在现代战场上落伍。”
  2005年11月28日,随着“隼280”号机升级改造完毕,“隼AUP”计划圆满结束,相信脱胎换骨的“隼群”在未来几年内依然是以色列值得信赖的武器平台。

http://news.163.com/09/0731/22/5FJ66FGE0001rt_2.html
以色列空军和军工系统总共对F-16A/B做出了17项技术改进。其中大部分是针对机载计算机和软件的。这些改进的目的是使以色列的F-16具备使用一些特殊武器系统的能力。1992年,以色列空军所有的F-16A/B(除了最后交付的“鹰”II战机)都在以色列飞机工业公司进行改装,主要加强了结构并加装埃尔比公司先进的飞行和作战管理系统。经过改装之后,所有F-16A/B的作战系统都达到了与F-16C相当的水平,不过,它们还是使用原来的F-100发动机。


向大家求证一下消息可靠性{:soso_e183:}

目前老犹的鸡鸡比霉菌大多数飞机都新
发射主动蛋应该不是问题吧
大卫比WW更事关美帝核心利益,可想而知。
以色列的最早那批F-15 差不多快要天地同寿了···
以色列造飞机的水平恐怕进不了前10,改飞机的能力可是天下第一!
sunlibo1986 发表于 2011-10-4 12:09
以色列的最早那批F-15 差不多快要天地同寿了···
等着换F35
才5200w美元啊,想想ww的改造费用{:soso_e127:}
最早期的那一批应该没改。

ywh496 发表于 2011-10-4 17:54
才5200w美元啊,想想ww的改造费用


这个没什么可比性,毕竟没换AESE之类,老美的改造费+原来的飞机单价算算还比鬼子的天价F2便宜。
ywh496 发表于 2011-10-4 17:54
才5200w美元啊,想想ww的改造费用


这个没什么可比性,毕竟没换AESE之类,老美的改造费+原来的飞机单价算算还比鬼子的天价F2便宜。
ywh496 发表于 2011-10-4 17:54
才5200w美元啊,想想ww的改造费用
同是一个爹,差距咋就那么大捏??
同是一个爹,差距咋就那么大捏??
据说很多升级部件其实是以色列参与研发的,所以以色列花的钱就更少了。
超视距攻击,雷达导弹仅仅是其中一个方面。。。

另一个方面是体系作战,包括识别广域预警指挥等。。。

否则,你雷达发现一个目标却无法确定是否是敌人,光有导弹雷达有什么用???


所以,超视距攻击不是那么简单的,而是取决于体系。。。
用MD的鸡鸡能射美系以外的导弹。。。天下也独此一家了
以色列的环境太差,没有主动弹不会买的。
sunlibo1986 发表于 2011-10-4 12:09
以色列的最早那批F-15 差不多快要天地同寿了···
最新消息,还要改进,加强对地能力,服役到2020呢。。
http://news.ifeng.com/mil/3/detail_2011_01/21/4391604_0.shtml

据英国《飞行国际》2011年1月20日报道  以色列空军将扩展波音F-15“鹰(Baz)”战斗机升级计划,计划包括其最早的A/B型号飞机。目前已经完成一架原型机,这将有助于该系列飞机升级。

空军方面消息称,“我们确信在完成升级后,所有的F-15机队在未来十年将具备远距离打击能力。”

近几年,以色列已经对F-15C/D进行升级,但军方并没有计划投资早期A/B型号飞机的升级。

然而,现在一项更全面的升级计划有意使这些早期型号能够装备先进武器系统,如波音公司的联合直接攻击弹药(JDAM)。这项工作也包括改进飞机雷达系统,以及进行机身加固。

以色列空军还没有正式表示F-15扩展升级计划与洛马公司F-35联合攻击机的延迟有关。但有消息称,文件确实对一些与目前飞机作战性能相关的计划有影响。
挂幌子 发表于 2011-10-4 19:03
用MD的鸡鸡能射美系以外的导弹。。。天下也独此一家了
鬼子空自有少量改装的F15J能射AAM4
枯骨 发表于 2011-10-4 16:01
以色列造飞机的水平恐怕进不了前10,改飞机的能力可是天下第一!
那跟MD改飞机的能力比呢?天下第一?
LantianYY 发表于 2011-10-4 21:11
那跟MD改飞机的能力比呢?天下第一?
MD改自己造的飞机有什么稀奇,以色列改的都是别人的飞机!

枯骨 发表于 2011-10-4 21:12
MD改自己造的飞机有什么稀奇,以色列改的都是别人的飞机!


那TG把毛子的Mig-21改成海山鹰和歼-8F,什么水平?
枯骨 发表于 2011-10-4 21:12
MD改自己造的飞机有什么稀奇,以色列改的都是别人的飞机!


那TG把毛子的Mig-21改成海山鹰和歼-8F,什么水平?
超级侧卫 发表于 2011-10-4 18:05
同是一个爹,差距咋就那么大捏??
我也是vc的球迷~
基本上都能。
超级侧卫 发表于 2011-10-4 18:05
同是一个爹,差距咋就那么大捏??
犹大是老米的亲儿子,WW多说是养子
挂幌子 发表于 2011-10-4 19:03
用MD的鸡鸡能射美系以外的导弹。。。天下也独此一家了
枭龙好像也可以把
悲剧的小腿 发表于 2011-10-4 21:49
我也是vc的球迷~
                  握爪~~
LantianYY 发表于 2011-10-4 21:38
那TG把毛子的Mig-21改成海山鹰和歼-8F,什么水平?
TG把鱼窝玩了三十年,掌握米格21全部资料,又有本国强大航空工业做基础,才能对米格21进行这种脱胎换骨式的改造(或者从本质上来说,是一种再创造)。以色列则只能在别国机体基础上进行改造,两者没有可比性。
枯骨 发表于 2011-10-5 17:06
TG把鱼窝玩了三十年,掌握米格21全部资料,又有本国强大航空工业做基础,才能对米格21进行这种脱胎换骨式 ...
所以我觉得你五楼的结论下得太草率了之前没有说19L和26L的前提条件啊:handshake:handshake
LantianYY 发表于 2011-10-5 17:35
所以我觉得你五楼的结论下得太草率了之前没有说19L和26L的前提条件啊
我以为这些大家都知道呢!
枯骨 发表于 2011-10-5 17:39
我以为这些大家都知道呢!
MiG21-2000以前听说要给罗马尼亚改 成了没
阿三按照以色列的标准用RD33改那150架MiG21肯定不比LCA坑爹
以色列的怪蛇和德比导弹还是不错的

兵器谱文章地址:以色列现在是不是基本上所有的F-15、F-16都能发射主动中 ... http://www.bqpu.net/news/869517

  • 中国工人在吉尔吉斯斯坦与当地居民大规
  • 90后嫩模 (2)
  • 萝莉麻豆 (1)
  • 李念:做个享受幸福的好女人
  • 萝莉麻豆 (2)
  • 黄美姬:单车美少女
  • 张嘉倪:且行且珍惜
  • 这剧情坑勒个娘嘞!。。。~福利搞笑动
  • 刘思彤:吸收正能量
  • [求高手]土鳖装甲兵工业研究史的书籍
  • 老外含泪诉说--- 娶中国太太的下场!
  • 日本秋月级驱逐舰三号舰下水
  • 最新官方消息:房峰辉张阳入主总参总政
  • [渣绘]吃货一只
  • 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陵园(朝鲜平安南道
  • 谁家有游戏机?查水表了!叙利亚反对派
  • 大家都来说说自己喜欢的军事杂志吧
  • 狒狒吃了“定心丸”美驻菲大使向菲保证
  • 【超大原创首发】2015年中国海军三
  • 狒狒吃了“定心丸”~美驻菲大使向菲保
  • 中国两栖无人机曝光(转) 略科幻
  • 孔子 屈原 李白 苏轼 曹雪芹 安徒生 高尔基用一句简练的话对他作介绍不能只引用名人的原话
  • 用简练的话选择一个人物作介绍孔子 屈原 李白 苏轼 曹雪芹 安徒生 高尔基要在40字以内
  • NO2溶于水生成硝酸,为了提高产率为什么要通入过量氧气而不是加水?
  • 恒温恒压下,一密闭容器中发生下列可逆反应A+2B=3C+4D,全是气体,达到平衡.现向其中加入一定量B,问平衡
  • 化学启普发生器.假设可以制出 H2 ,和 CL2 .我明白H2是怎么跑出来的.但是CL2的相对分子质量不是大于29.应该是向下沉的.为什么还可以飘出来.
  • 恒温恒压下,一密闭容器中发生下列可逆反应A+2B=3C+4D,全是气体,达到平衡.现向其中加入一定量B,问平衡
  • 化学启普发生器是什么?最好有图.
  • O-甲基异脲硫酸盐的具体物化性质?
  • 四氯合金酸有什么物理化学性质?
  • 生物电波比如脑电波,相互之间可以交流沟通吗(2种不同的电波)
  • 那么人的大脑会受到什么电磁波干扰呢?电磁波世界是所谓的精神世界么?《人类矛盾论和智慧思想的奠定方法》《Wake of god》《无穷式反常行为思想驱动力革命理念》有地方看么?
  • 双氧水与二价铁反应条件? 在PH3.5时反应充分?还是在PH5.0-5.5时反应充分?温度是≥80℃好吗?我说的二价铁原来就是酸性溶液,是为了更好用双氧水除铁,才去人为调PH值的.
  • 探究含有还原性糖的试剂除了斐林试剂,还有无其他试剂?
  • 反应A+2B可逆号3C,已知加入1molA和3molB,且达到平衡后,生成amolC在相同条件下,若在同一容器中改为加入2molA和8molB,若平衡后C在反应混合气体中质量分数不变,则还应加入C多少mol
  • 启普发生器用于________________来制取气体的装置
  • 启普发生器!如下.向启普发生器中添加固体时,需用橡胶塞将球形漏斗口塞紧,然后取下容器上的橡胶塞加入固体。为什么将】球形漏斗口塞紧?第二问:启普发生器 上 是球形漏斗
  • 启普发生器的适用范围是哪三点?
  • 李白 孔子 曹操 曹雪芹 苏轼 中按朝代排列
  • 李白 孔子 曹操 曹雪芹 苏轼 按朝代先后排出来
  • 简练介绍孔子 屈原 李白 苏轼 曹雪芹 高尔基 安徒生一句话就可以了
  • 烟气走廊是怎么造成的是不是烟道布置的阻力不同,造成阻力大的区域通道烟气少通过,阻力小的区域通道呢烟气通过大而且风速高,就形成了烟气走廊呢?
  • 查看淘宝店铺数据 mmd是什么软件 知无不为的意思 数据分析的方法有哪些 上海数据分析师年薪 java实现服务器监控 淘宝11.11成交额 ai 战斗机 知乎 七天网络查分系统下载 在线模拟装机软件 淘宝引流技巧
    兵器谱,汇集天下名器。查啊作业帮整容说文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