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谱——汇集古今中外经典兵器
军事新闻

当国产化暂时不能指望的时候,处于实际需要,为什么不坚 ...

浏览:10 发布:2019/02/20 03:35

当国产化暂时不能指望的时候,处于实际需要,为什么不坚决的买?面对战略运输能力和陆地机动能力的欠缺,我们自己短期内国产突破有困难的情况下,伊尔76系列,米171系列怎么不大量引进?怎么不仿制生产?我们难道没有钱吗?当国产化暂时不能指望的时候,处于实际需要,为什么不坚决的买?面对战略运输能力和陆地机动能力的欠缺,我们自己短期内国产突破有困难的情况下,伊尔76系列,米171系列怎么不大量引进?怎么不仿制生产?我们难道没有钱吗?
想买人家就卖吗?尼米兹编队 TG都买的起
因为还要把眼前利益和长远利益相结合来看。
碧海云帆 发表于 2009-7-23 11:01


估计是因为TG看不上76 171
能自研的要自研,短期内看不见希望的,又急需的才买
能忍则忍,忍无可忍则无须再忍
可能还是没有什么大用吧。如果有用会多买点。

现在能自造战斗机,这还是50年代打的基础,至今无法生产可靠的发动机。

直升机和运输机需要几十年的持续研究,我们没能力,山寨也不现实。
貌似TG并不急
由于某国产化的问题,貌似TG最近很着急
综上所述,貌似TG某些很着急,某些并不急
我想知道有什么迫在眉睫的事逼得必须现在就买么……
造不如买,买不如租
我们干脆租算了
我们不差钱,先买吧。反正不是关键武器。
76还是买的,就是毛子没给兑现。
我靠..乃以为TG不想买啊...能买早买了...那批76毛子赖了那么长时间....乃以为TG不火大啊
看标题我还以为LZ要TG再进一批AL-31呢。。。
76耽误很多年火烧眉毛了才想起来要买 可毛子不干了
决策还是落后与形势满足于运八
直升机更是这样满足于直八
90年代的时候可以很便宜的买到76,171的全部生产线,没买是我们自己的问题
主要是不同部门利益分配问题
现在花更多的钱都买不到了
一个地震,军队的很多弱点都暴露了,国家要求军队为人民服务,积极投入到抗击自然灾害的战斗中去,就有责任给我们的战士配备合适的装备,而且,这类装备费用不能占用军费,不能从军费装备费中支出,这就是我的看法
如果我们现在拥有1500架比斯15,还不把人累死啊,76,171已不是最先进的东西,多了将来反到是累赘.
需要树立大国防,大空军的概念,可以地方养兵,军队用兵啊。
76和171都买了不少吧,76毛子没产能还有不少没交货。
从地震救援看,差距还是很大啊
MI171已经开始组装生产,IL76纯粹是毛子自己的问题!!
那咋行,买买买,那不是沦落到跟阿3一个地价了,以后连笑话阿3的念想也没剩了
大运、直升机这些毕竟不是太着急的事情,凑合着也能过;
关键还是要先把制空的课补好啊,没有制空权,这些东西有再多也都是活靶子啊
碧海云帆 发表于 2009-7-23 13:10
府兵制?你还是回家翻翻日历吧!
像阿三那样到处买,你认为可行吗?
军用橙子 发表于 2009-7-23 12:04

因为TH进来给11用?离子鱼说了,换不上去的
毛子军工强大可是把双刃剑

对毛子还是小心点为好!
YsMilan 发表于 2009-7-23 15:44
不说11B,10号继续量产也需要吧?(难道和11B一起等TH?)
买菜还是买玩具啊 想买就能买? 想买什么就能买什么?想买人家就能卖?
当心被人家当肥羊
胸大无脑。。
军用橙子 发表于 2009-7-23 15:57

不趁着现在还算安定,熬两年把心脏病根治了
难道等到周边风云渐起再来拾掇?
碧海云帆 发表于 2009-7-23 13:10
那不是拥兵自重,藩镇割据?你想搞分裂就明说。
37# 专门逗你玩


别这么说,lz的私货算少的啦

lz在“世外”游走,当然能这么想,这么说,如果乃在体系中,部门内,还能说这样的话?,那个时候首先考虑的是自身部门利益了吧
因为政权一根筋,如果和西方打成一片,想要啥装备就能有啥装备。
老毛子就爱这一套,吃准了你在西方社会得不到任何想要的东西,把自己仅有的好货买个抢劫价。

这就叫,国家利益。
发现楼主脑袋太木了.不知道是不是没怎么读过书:o
碧海云帆 发表于 2009-7-23 13:10
要了亲命了……乃这是要开历史倒车啊……

兵器谱文章地址:当国产化暂时不能指望的时候,处于实际需要,为什么不坚 ... http://www.bqpu.net/news/515268

  • 公园随拍
  • 熊 出 没 注 意 !
  • 张的像何洁的熟女
  • [贴图]F-22“猛禽”Raptor
  • 貌似HEBE
  • [原创]中国空军新一代战斗教练机!!
  • 七彩内衣
  • [注意]看不下去了,没有人性的搜狐
  • [贴图]尾冲!!!!
  • 成熟的空中小姐
  • [转帖]转载:一个可怜的小女孩,惨不
  • 出个数学题给大家分散分散下精力.....
  • [贴图]138号的可爱舰徽
  • 阎学通变相承认中国有不负责的地方?!
  • 超大的速度
  • 俄罗斯严厉批评以在黎军事行动已超越反
  • 03式步枪的外贸型现身了!(5.56mm口径)
  • 地道的重庆酸菜鱼(绝对原创只发CD)
  • 美国以人为本,发展春药炸弹
  • 青藏铁路才开通多久,就已经被人瞄上了
  • [贴图]辣白菜教程
  • 男生和女生平均每人植树16.5棵,男生24人共植506棵,女生平均每人植树11棵.求男女共植树多少棵?
  • 益民小学植树180棵.其中2/5是六年级的,(应用提)
  • 男生和女生平均每人植树17棵,男生24人共植树506棵,女生平均每人植树10棵,男、要方程
  • 男生和女生平均每人植树17棵,男生24人共植树506棵,女生平均每人植树10棵,男、女生共植树多少棵?
  • 六年级100名同学参加植树活动,男生3人植1棵树,女生5人植1棵树,共植树30棵,参加活动的男女生各有多少人用假设法解.提示:1÷3=3分之1 1÷5=5分之1
  • 六年级(1)班有45人参加植树活动,男生每人植7棵树,女生每人植6棵树,一共植290棵树.参加植树活动的男女生各有多少人过程详细点,行吗
  • 五年级三个班,平均每班40棵,一班植了总数的2|5,二班和三班的棵数的比是3:5,三个班各植树多少棵?急
  • 三个班植树,一班植树棵数占总棵数的40%,二班和三班植树棵数比是2:3,一班比二班多植48棵,三班植多少棵
  • 六年级三个班同学植树,一班植树48棵,二班植树的棵树是一班的6分之5,二班植树的棵树比三班的5分之4多4棵,问:三班植树多少棵?
  • 三个队植树,第一队种a棵,第二队种的比第一队种的树的2倍还多8棵,第三队种的比第二队种的一半少6棵,问三个队共种多少棵树?并求当a=100时,三个队种树的总棵数.
  • 三个植树队,第一队植树(X+2)棵,第二队植的树比第一队植树的3倍少2棵,第三队植的树比第二队植树的2倍多棵,求当x为下列各值时,三个队共植树多少棵?一:x=100 二:x=220 ·
  • 三个队植树,第一个队植树a棵,第二队的2悴位倍还多8棵,第三队植的树比第二队的一半少6棵,问三队共植树多少棵?半并求当a=1O0棵时,三队共植树的棵树 快数l学急用
  • 三个队植树,第一队种x棵,第二队种的树比第一队种的树的2倍多8棵,第三队种的树比第二队种的树的一半少5棵,问第二队和第三队谁种的树多?当X=50时,多多少棵?
  • 学校组织学生植树,三年级学生和六年级学生共有120人,三年级学生两人种一棵树,六年级学生一人种两棵树.两个年级的学生一共种了180棵树.
  • 学校少先队组织同学们参加活动,六年级植树120棵,五年级植树的棵树是六年级的6分之5,四年级植树的棵树是五年级的90%.四年级植树多少棵.快
  • 求解数学题. 三个植树队,第一队种树x棵,第二队种的树比第一队种的树的2倍少26棵,第三队种的树比第求解数学题.三个植树队,第一队种树x棵,第二队种的树比第一队种的树的2倍少26棵,第三队
  • 三个队植树,第一队植树a棵,第二队植的树比第一队的2倍还多8棵,第三队植的树比第二队的一半少6棵,问三队共植树多少棵?并求当a=100时,三队共植的棵数.
  • 解放路小学今年植树的棵树是去年的1.2倍,今年植树棵数和去年植树棵树的最简比是?
  • 某校345年级共植树480棵,3n年级植树是4年级的75%,3个年级各植树多少棵?
  • 益民小学植树180棵.其中5分之1是五年级种的,四年级种的比五年级多2分之1,四年级一共多少棵甲乙两车分别从ab两地同时出发,相向而行 7小时相遇 甲车每小时比乙车慢20千米,两车的速度比是7
  • 益民小学全校共植树180棵.其中20%是五年级种植的,25%是六年级种植的,5,6年级一共植树多少棵
  • 国际常用聊天软件 欧姆龙plc编程语言 mac vnc client 多元线性回归模型矩阵 编程技术从入门到放弃 c语言中double 麒麟linux cf手游刷神器软件 java职业培训 石家庄知恩食品机械厂 最新专业网络投资理财
    兵器谱,汇集天下名器。查啊作业帮整容说文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