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帐都没人做,还是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中国版的TOP GUN-军事新闻-武器装备新闻-兵器谱
兵器谱——汇集古今中外经典兵器
军事新闻

流水帐都没人做,还是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中国版的TOP GUN

浏览:3 发布:2019/07/19 18:46



流水帐都没人做,还是自己动手丰衣足食,重编了飞鲨宣传片MV,是不是比原版的有力量感了一点?由于素材有限和限制,我也只能看菜吃饭了。还有给各位看的是所谓的猴版,咱自己用的是加料版{:soso_e113:}

不喜欢原声的朋友,我给你们一个最简单的办法,关了视频声音点暂停,打开酷狗,搜索凌云壮志的音乐后,一起播放,那你们需要的感觉就来了。如果有人喜欢,我可以提供纯音乐版给你。我个人喜欢裸奔版{:soso_e113:}



流水帐都没人做,还是自己动手丰衣足食,重编了飞鲨宣传片MV,是不是比原版的有力量感了一点?由于素材有限和限制,我也只能看菜吃饭了。还有给各位看的是所谓的猴版,咱自己用的是加料版{:soso_e113:}

不喜欢原声的朋友,我给你们一个最简单的办法,关了视频声音点暂停,打开酷狗,搜索凌云壮志的音乐后,一起播放,那你们需要的感觉就来了。如果有人喜欢,我可以提供纯音乐版给你。我个人喜欢裸奔版{:soso_e113:}

部分转换仍略有生硬,如果背景音和背景音乐能调好,堪称完美
的确不错,比央视那个紧凑也更有感觉!!!!!
江海凝光 发表于 2014-4-25 10:36
部分转换仍略有生硬,如果背景音和背景音乐能调好,堪称完美
谢谢你的意见,原来的6分钟MV,素材有限,又不想错过那些超帅的画面,只能堆进去了,基本都是原汁原味的原声,我不喜欢纯音乐,因为我觉得要有歼15的轰鸣声,才能更显力量感,但又没办法去掉原版的背景音乐,所以只能这样了。其实原版的背景音乐还是不错的,但不能重新编排,我也觉得遗憾。已经差不多有十年没玩过视频剪辑了,还是飞鲨的MV使我重燃这份热情!
其实本来是想自己做来给自己看看的,时间有限,素材也很有限,各位将就看看哈
原生态 发表于 2014-4-25 12:08
谢谢你的意见,原来的6分钟MV,素材有限,又不想错过那些超帅的画面,只能堆进去了,基本都是原汁原味的 ...
比央视的那个要带感的多,有点遗憾的诚如2楼所言。
音乐差评.
音乐是实在有点剪得零碎了……其实有软件可以去掉原版背景音的,否则现有那些网友重编版如何实现的呢?
pec001 发表于 2014-4-25 12:23
音乐是实在有点剪得零碎了……其实有软件可以去掉原版背景音的,否则现有那些网友重编版如何实现的呢?
重编的基本都是纯音乐吧,没有了歼15的轰鸣声,要少不少力量感,其实原版的音乐还不错的。
背景音乐有点乱,感觉比原版好,原版有些拖沓,特别是飞行员健身这一段太坑爹了
值得鼓励,如果是用破密儿剪辑的话,建议先把素材音画分离,画面剪辑后整体配乐,配乐间衔接可分层处理,如此一来,如二楼所说,可堪称完美。
加油!
重编的基本都是纯音乐吧,没有了歼15的轰鸣声,要少不少力量感,其实原版的音乐还不错的。
可以把轰鸣声剪出来,再混进去。
mooworks 发表于 2014-4-25 13:30
值得鼓励,如果是用破密儿剪辑的话,建议先把素材音画分离,画面剪辑后整体配乐,配乐间衔接可分层处理,如 ...
一看就是行家,谢谢你的意见!我不是专业做视频的,设备很业余,技术更有限,时间也不多,如果兄台能把这视频再重编一下,保留歼15的原声再配个乐,相信会更加完美!以我的渣技术和渣设备,这个视频已经花去我二天时间,还通宵了一晚,再来细致的配声配乐,不敢想还要花去多少时间!
pec001 发表于 2014-4-25 13:48
可以把轰鸣声剪出来,再混进去。
谢谢,我不是专业做视频的,如能提供帮助,重新再编一下声音部分,感激不尽!
我也是业余……只不过见人这么做过……汗
pec001 发表于 2014-4-25 14:07
我也是业余……只不过见人这么做过……汗
哦,其实原版的背景音乐还不错,就是剪接太多,有些背景声转换的时候显得比较突兀,以后有时间搞顺一点吧
不错不错
凡是认真付出的都值得尊敬
自己顶一下


不喜欢原声的朋友,我给你们一个最简单的办法,关了视频声音点暂停,打开酷狗,搜索凌云壮志的音乐后,一起播放,那你们需要的感觉就来了。如果有人喜欢,我可以提供纯音乐版给你。{:soso_e113:}

不喜欢原声的朋友,我给你们一个最简单的办法,关了视频声音点暂停,打开酷狗,搜索凌云壮志的音乐后,一起播放,那你们需要的感觉就来了。如果有人喜欢,我可以提供纯音乐版给你。{:soso_e113:}
嗯,放了凌云壮志的音乐,还行,准备合成一个这样的版本,你们可以先按我的方法试听
原生态 发表于 2014-4-25 13:57
一看就是行家,谢谢你的意见!我不是专业做视频的,设备很业余,技术更有限,时间也不多,如果兄台能把这 ...
客气了,我不算行家,最多算“玩家”,等闲下来我是打算折腾一下的,到时候一起来交流吧。
最帅的那个镜头怎么没了
手机顶起,业余做视频很费功夫的,我深有体会。
另外借帖子问下如何去字幕?荣中而甲唱歌版本里面有几个好镜头,就是有字幕没法处理…

兵器谱文章地址:流水帐都没人做,还是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中国版的TOP GUN http://www.bqpu.net/news/1310703

  • 开始画圈圈了,会开火吗?
  • 环球时报:中国若反击菲律宾 正中他主
  • 你打你的,我打我的
  • 万一日本投机,东海出事了能腾出手对付
  • 菲律宾掳船当天披露其“南海防御计划”
  • 致认怂党:这可是兔子昨天发的,你们也
  • 小女孩街头大便引发冲突 10米远处就
  • 男子扮石油大亨3年囚禁10名女模 生
  • 发支俄罗斯小手枪
  • 俄军发言人:中俄海军联演将从东海转移
  • 时辰到,请解号
  • 兔子7年间接收伊尔76飞机汇总一览表
  • 有料子!是不是z20?中国某型直升机
  • 复旦投毒案受害人父亲称不接受学生请求
  • 俄军方:中俄海军5月中期将在南海举行
  • 56个民族之外的族群“穿青人”终被写
  • 解放军明起连续8天在渤黄海执行军事任
  • 暗地组织我们自己的海盗如何?让张保仔
  • 爱哟我的妈
  • 俄媒:中俄海军本月中期将在南海演习
  • 美国政府敦促中越在南海自制
  • 一个多项式x^2+1,添加一项使它成为一个多项式的完全平方公式,写出所有可能.并写出添加后合并的样子.
  • 一个养鸡场有母鸡874只,比公鸡的只数的13倍还多16只,这个养鸡场公鸡多少只?
  • 在RT三角形ABC中,角C=90度,AC=2,则TAN B=?SIN A=?
  • 在Rt△ABC中,角C=90°,求证sin^2A+sin^2B=1,并利用上式求sin^21°+sin^22°+sin^32°+……+sin^289°的值
  • Labview 基础运算求助3025被称作特殊数值,因为30+25=55 552=3025 写出四组数字要求在1000到2000以内刚开始接触,不是很明白,差不多知道这道题的意思,可是不知道怎么在labview上解答..希望给出流
  • 古诗 无题表示至死不渝的爱情的诗句现在就要
  • (2012.北京)在平面直角坐标系xOy中,我们把横、纵坐标都是整数的点叫做整点.已知点A(0,4),点B(2012•北京)在平面直角坐标系xOy中,我们把横、纵坐标都是整数的点叫做整点.已知点A
  • 在平面直角坐标系xOy中,我们把横、纵坐标都是整数的点叫做整点.已知点A(0,4),点B是x轴正半轴上的整点,记△AOB内部(不包括边界)的整点个数为m.当m=3时,点B的横坐标的所有可能值是 ;
  • 某物体有静止开始做匀加速直线运动,加速度大小是2m/s²,它在某1s内通过的位移是15m.求:(1)、物体在这1s初的速度是多少?(2)、物体在这1s以前已经运动了多长时间?(3)、物体在这1s
  • 2012 北京)在平面直角坐标系xOy中,我们把横、纵坐标都是整数的点叫做整点.已知点A(0,4),点B是x轴正半轴上的整点,记△AOB内部(不包括边界)的整点个数为m.当m=3时,点B的横坐标的所有
  • 平面直角坐标系中,横纵坐标都是整数的点叫做整点那么满足不等式(|x|-1)²+(|y|-1)²
  • 一个从静止开始做匀加速直线运动的物体……求平均速度?一个从静止开始做匀加速直线运动的物体,2s内前进4m,运动16m后改做匀速直线运动,又经过10s,然后做匀减速运动,经2s后停止,求此物体全
  • 生产队养公鸡、母鸡共404只其只公鸡是母鸡的3倍,养了公鸡多少只?养了母鸡多少只?
  • 一位质量为m的运动员从下蹲状态向上起跳,重心升高h时候身体伸直并刚好离开地面,速度为v在此过程中地面对他所做的功为
  • 饲养场有公鸡和母鸡共200只,公鸡的只数是母鸡的九分之一.公鸡有多少只
  • Rt△abc中,已知角a=90度,COS角b=0.83,求角b多少度,SIN角b=多少.我们物理学三相交流电的感应电路里面有个电位漂移,所求角B的就是这个电位漂移度数,因为计算无功功率还需要角B的sin值.电工理论考
  • 为所有爱执着的痛,为所有恨的伤 是哪个歌里的
  • 为所有爱执着的痛是什么歌
  • 歌词:为所有爱执着的痛,为所有恨执着的伤.歌名是什么?
  • 在梯形ABCD中,∠ABC=75度,AD∥BC,BC>AD,AB=8,BC=18,CD=10,点P从点B开始沿BC边向终点C以每秒3的速度移动,点Q从点D开始沿DA边向终点A以每秒2的速度移动,设运动时间为t秒.①求四边形ABPQ为矩形时t的值.②
  • 在RT△ABC中∠C=90°AC=3AB=6求sin A和cosB
  • 兵器谱,汇集天下名器。查啊作业帮整容说文库